宁夏农业农村厅与网商银行签约:构建宁夏金融支农服务新机制
2020-12-22 02:30 文章来自:中国金融科技网 收藏(0) 阅读( ) 评论(0)

12月18日消息,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网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宣布将共同推进宁夏农村数字普惠金融发展,助力宁夏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,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。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王和山副主席出席活动,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致辞。

图片1

根据协议,未来,宁夏将有效利用网商银行在资金筹措、为当地农户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无抵押、免担保、无接触、全流程、无干预的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,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活水。

此外,在数字化普惠金融合作基础上,双方将进一步深化葡萄酒、牛奶、肉牛、滩羊、绿色食品、瓜菜、枸杞等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金融深度合作,为产业链条上的相关主体提供额度更加适配的信贷服务,助力农业产业高质、健康、可持续发展。

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表示,网商银行是互联网银行的探索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,此次签约,将积极探索和实践支农、惠农、联农、助农新机制、新模式,推动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,实现融合发展、共享发展,加快宁夏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进程。